全职高手叶修中心cp最爱韩叶。略伞修。
其他cp喻黄,双花,林方。
产文主韩叶。
咒术回战主伏虎、夏五。不拆不逆。
oscaelan藕断斯怜202yyds
产文有ooc,感谢每一位看我文的小伙伴!

【韩叶】共同的梦想

韩叶前期孤儿设定,后期叶修牛郎小混混设定,韩文清霸道总裁设定。

文笔渣ooc有ooc有!慎看!

01

叶修认识韩文清是在八岁那年,叶修才刚来孤儿院没几天,和大家也不熟,叶修本人对人际关系方面也不是很在意,也并不会主动,也就是这样导致叶修被孤立了。便有熊孩子过来找他麻烦。

几个熊孩子把叶修逼向墙角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当然叶修从小就不是吃素的,也知道反抗虽然更多的出是条件反射的本能。但毕竟势单力薄,一个人也奈何不了一群人。

当几个熊孩子打算做出更过分的事,拿出玩具塑料刀打算划伤叶修手臂的时候。韩文清出现按住了拿着玩具刀的熊孩子的手,他小小年纪和同龄人相比身材却比一般人要魁梧粗壮。再加上韩文清从小就是钱包脸,熊孩子们都被吓跑了。被韩文清按住的那个熊孩子也连声求饶。

韩文清却没急着放手,而是朝着叶修的方向说到【你没事吧】叶修经过刚才那阵拳打脚踢。全身痛的就像是散架,一动牵扯到伤口就疼,尽管如此,他还是摇了摇头。韩文清这才放开熊孩子的手。

熊孩子一看韩文清放手了立马一溜烟跑的没影了。

韩文清在孤儿院里和叶修一样也是被孤立独来独往,只是大家看着钱包脸都不敢欺负他。

02

自那以后他们就渐渐熟悉起来。直到他们十二岁那年,他们偶然去外面购物看见学生放学讨论着课本和习题,看到别的孩子上学识字就觉得很羡慕,但是他们也知道孤儿院供他们吃住就已经很不容易了,他们应该感恩。

只是他们还是不想放弃想要学习的愿望,于是他们去图书馆借书自学。就在这个时候他们遇到了一个十六岁的女孩和他们一个孤儿院。教他们读书写字。在教到作文的时候,他们看到了这样的一个题目。我的梦想。他们盯着这个题目愣神了很久,最终还是叶修打破沉默,叶修拍了下韩文清的肩一脸斗志昂扬的说着【我以后要自己开公司,第一个员工嘛,我可以勉为其难的考虑下你】韩文清心里虽然觉得不切实际,但还是不忍心泼叶修冷水,顺着叶修的话说了下去【或许我们以后可以考虑合伙开公司吧】叶修接过韩文清的话茬畅想着未来的事情,越说越兴奋,韩文清也没打断他,坐在一旁默默的听着,他想反正也只是梦想而已。

03

直到韩文清十五岁那年,一个丧子多年的老爷爷收养了他,这个老爷爷手上有很多产业,几乎各行各业均有涉及一些。但是没有继承人,儿子多年前就因车祸而去世,也没能留下后代,公司内忧外患,很多人都巴不得他早点去世,从而获得财产。但是他舍不得努力了一辈子的心血毁于一旦,所以他需要继承人。

他对韩文清说只要你保证不别有用心,并且在我死后替我办理后事,以及每年都替儿子扫墓。公司里的产业都是你的。

通过长时间的相处韩文清用行动向老爷爷证明了他的为人。老爷爷也慢慢的对韩文清视如己出。

04

叶修一直留在孤儿院拒绝了领养请求,只因为有一次有大人物来孤儿院做公益慈善。

叶修看见了大人物的另外一副嘴脸,他们表面上和蔼可亲关爱孤儿,实际上却觉得他们很碍眼,不如快点死了才好。

所以叶修对大人都是特别不信任的。他想还是就在孤儿院以后自食其力比较好。

自那以后,叶修就再也没见过韩文清,他想他大概不会在见到韩文清了。

05

直到韩文清二十五岁那年,为了放松压力在酒吧喝酒却看见了叶修的身影。韩文清惊讶的睁大了眼,一脸的不可置信,以为是自己的错觉。他就是在这样的状态下看见叶修朝自己走来,问道【客人您好,您需要些什么呢】叶修一副公事化的标准笑容问着韩文清。

韩文清想叶修应该没认出自己,他也就装作很平常的点单。韩文清没注意到的是叶修点单完毕后转过身意味深长的看了韩文清一眼。

叶修从看见韩文清第一眼时就已经认出韩文清了,但是自己毕竟是工作状态,加上那么多年没见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在等韩文清主动和他搭话,像多年未见的朋友般和他打个招呼。

但是韩文清并没有,只是会经常来这家酒吧喝酒。

叶修想既然韩文清不说破,那他也就不戳破,把他当成普通客人好了。

06

这次叶修被一群喝醉的小混混非礼了,但叶修想毕竟是客人虽然没动手阻拦,但还是言语威胁到【您要在这样,我可就要报警了】小混混就像没听见似的反而变本加厉。

韩文清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副景象。他想也不想直接给了小混混一拳。并把叶修护在身后。

 

韩文清觉得哪怕被非礼的不是叶修而是个陌生人,他都会帮忙的,更何况叶修还是他的朋友,所以也就没想太多。

 

叶修本以为已经是大总裁的韩文清,这么多年会有些变化的,只是没想到的是他还是一点也没变。他们的第一次相遇也是这样的,韩文清朝着叶修的方向说你没事吧,这样似曾相识的场景让叶修心生暖意,心里想的也就顺势说出了口【你真是一点也没变啊,老韩】

韩文清看着收拾着酒杯擦着桌子的叶修微微皱眉,但也没说什么,只是接过话茬说到【没想到你还记得】

说完韩文清起身结账,和叶修说到下次还会再来就自顾自的走了。

07

韩文清心里是有些不高兴的,当初说好和他一起合伙开公司的梦想,虽说只是儿时梦想,当初也就随口一说,但他还是实现了,如今的他已经是大企业的公司总裁,而叶修却在这里当牛郎陪酒,他很想和叶修说你别做这种工作了,我资助你,但从小到大,他在了解叶修不过了,这么直接和他说他肯定会拒绝,因为他知道叶修的内心很强大,也比一般人爱逞强。

韩文清知道叶修不会轻易示弱,好心的援手,说不定会被他当成施舍也说不准,于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虽然打消了这个念头,但每次在酒吧看见叶修陪酒,和哪些人或多或少的肢体接触,就觉得心里堵的慌,快要透不过气来,就像心里压着大石头一般。

 

他想或许是自己不甘心叶修这样,他从小时候就觉得叶修很聪明。干这样的工作实在太委屈叶修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情,只是他不会想到这感情比他想象的还要深刻。

 

所以他一进到酒吧就自己生闷气,久而久之都忘记和叶修打招呼了。直到现在,才是他们重逢以后的第一次对话。

08

韩文清走之前去找了一趟店主并且塞了些钱,理由很简单,他想让叶修尽量少陪酒,因为不想让叶修再次遇到危险了。

从那以后叶修的陪酒次数就渐渐变少了,但叶修也没多想以为这只是老板的好心而已。

09

韩文清想了想还是觉得不放心,便派了保镖跟在叶修身后,保护他的安全。

本来一直相安无事,直到有一次,保镖们看到叶修遇到危险通知到韩文清,他能感觉到他的心脏跳的很快,保镖还没说完,他就抓着外套往外冲去。

只是他赶过去的时候发现并不是这样。

一些小混混盯着叶修以及他的同伴,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来这是要打群架的架势,只差两方其中一方的一声命下,但两方看起来都是蓄势待发。像打了鸡血一样。

而叶修却和其他人看起来格格不入,他穿着一件破旧的夹克口袋里踹着包烟,他拿出一根烟点上吸了口烟靠在墙上吞云吐雾。表情显得有些慵懒,没什么干劲的样子。

仔细看上去表情上还有一点不耐烦,只想快点解决完毕。

之后一声令下就是一场混战,叶修叼着烟,看起来有些像痞痞的不良少年。反手扯起一个人的衣领就是一拳。韩文清想要阻止,只是来不及了。他看着叶修和那个人扭打在一起。

保镖上去拦了并且通知了警察才结束。

10

韩文清觉得不可置信,可是事实就摆在他眼前他不得不相信,他想要质问叶修,打群架的理由。

他不相信,叶修会堕落,毕竟他还说着那样的梦想,韩文清回想当时叶修的兴奋的神情,就觉得他有什么苦衷也说不定。

他看着叶修刚想问些什么的时候。叶修就望着韩文清略带遗憾的说道【啧啧啧,今天一分钱也没挣到,真是可惜】韩文清刚想质问叶修什么,叶修就若无其事的说道【就是你想的那样】一脸满不在乎的样子。

韩文清很生气看着叶修满不在乎的神情欠扁的都想要揍他一顿。

只是比起生气愤怒更多的还是失落。但还是冲着叶修说到【我不相信你会这样】也不知道叶修有没有听见,望着叶修背影渐行渐远消失在他的视野中。

11

叶修刚从孤儿院里出来的那几年,一直找不到工作,因为他没有文凭,于是他想去做苦力,人家看看他瘦弱的身板嫌弃的拒绝了他。

后来同在一个孤儿院的同伴看不下去,有些不忍心,给他介绍了打手这份工作,而叶修刚从孤儿院出来,为了能够生存下去,被迫无奈的接受了。

直到最近在酒吧里找到牛郎的工作,才渐渐不干了,只是有的时候被BOSS被拜托也不好拒绝,所以也就偶尔做做打手。

12

韩文清隐约觉得叶修有苦衷就去找人查了叶修从孤儿院出来以后直到最近的近况,发现果然是他所想的那样,于是他决定去找叶修。

他和叶修说【情况我都知道了,我给你在公司安排工作。不要在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了】

叶修沉默了一会说到【好意我心领了,只是我现在的工作做得好好的。还是算了吧】

韩文清看了叶修一眼,有些犹豫最终还是说【你是觉得我在施舍你?】韩文清双眸直勾勾的望着叶修等着叶修的回答,叶修看到这样认真的韩文清忍不住笑了下,笑容转瞬即逝,再加上叶修是侧面对着韩文清,叶修以为韩文清看不见,只是韩文清还是看见了。韩文清一脸纳闷问叶修为什么笑,叶修像是在思考之后回答道【或许是因为这不像你,有点好玩吧,以前在孤儿院的时候你都是说一不二,不会考虑那么多的】顿了顿又向韩文清解释道【我知道你只是普通的伸下援手,但是你公司的工作我做不来的,我也什么都没学过呀】

韩文清大脑一热说到【那这样你要是缺钱的话,我家缺打扫卫生的】韩文清刚说完就后悔了,叶修自尊心那么强,这样说不定会让叶修误会自己看不起他,于是懊恼的饶了饶头,想说点什么补救的时候,叶修却一脸明了拍了拍韩文清的肩【放心,我都懂,也不会误会】之后顿了顿说到【我去就是了】

在韩文清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叶修就走了,留下韩文清愣在原地。

13

叶修之前还觉得现在身为大总栽的韩文清说不定会变得有些隔阂,有些陌生也说不定,只是没想到反而变得有些可爱?准确来说是更体贴人了,更温柔了,都有些不像他认识的韩文清了。

叶修之所以会答应韩文清只是因为他有些好奇韩文清的家,还有看着韩文清那副懊恼的样子。不知道怎么的就是不忍心拒绝。

而韩文清也没想到叶修会答应他随口的提议,这让他觉得有惊讶,只是他想叶修应该不记得以前说要合伙开公司的话了吧,毕竟只是梦想随便说说而已。虽说知道但是还是有点失落。

14

叶修向组织金盆洗手,虽然组织很多人都很不愿意,觉得他会泄露机密,但是BOSS念在叶修那么多年的情分还是放行了。

之后就到韩文清的家打扫起卫生,韩文清下班以后环顾四周看到干净到一层不染的家,还是有些惊讶的,他其实只是随口一说,也没指望叶修打扫,只是个援助的借口。

15

晚上睡觉的时候本来韩文清想睡沙发把床让给叶修,只是后来叶修说一起睡吧,反正两个大男人,床又那么大。叶修转过身闭上眼,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韩文清看叶修要睡觉了,准备下床把床头灯关了。正准备关掉,却忍不住望着在床头灯映射的暖黄的灯光下叶修的睡颜愣神。

他觉得他的心脏再次的跳的很快,就自己知道叶修有危险的时候一样,他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只是觉得自己最近的情绪波动都是因为叶修,他觉得现在叶修对于他来说是这个世上很重要的人。

韩文清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看着叶修的睡颜,情不自禁的就一个轻柔的吻落在脸颊,之后才熄灯睡觉。

韩文清想这样的感情肯定是在友情之上,或许是喜欢也说不定。

而一旁的叶修虽然之前睡着了,但是之后却迷迷糊糊的察觉到视线,半醒状态,他却还是看见韩文清吻了他,说不惊讶那是不可能的,只是叶修他还是下意识装睡了。

他在思考韩文清会这么做的理由,然而百思不得其解,想着想着浓浓睡意袭来,叶修支撑不住沉沉睡去。

16

叶修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下拉着韩文清当抱枕,并无意识的蜷缩在韩文清的怀里调整了最舒服的姿势睡的香甜,韩文清比叶修高,也就无意识的把叶修圈在怀里。

叶修醒来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他想要挣脱韩文清的怀抱,没想到他还越搂越紧,叶修无奈挣脱不开,只能任由他抱着了。

叶修本来就想不透韩文清会亲他的理由,现在还这么被抱着就更加想不透了,只是有一点他很清楚。这已经超出了朋友的范围。

韩文清醒来有些尴尬的放开叶修,并且表让叶修别介意,叶修表面说着不介意,却若有若无的对韩文清保持着距离。

韩文清也看出来了,也就为了让叶修安心,刻意的保持距离。

韩文清有想过告白,只是叶修这样的态度,他想去告白也没用,不如维持朋友关系。

17

这天叶修像以往一样去酒吧上班,组织有些对叶修不满的人过来挑衅,找叶修的麻烦,这时韩文清派在叶修身边的保镖,把这件事告诉韩文清。韩文清急的恨不得下一秒就飞到叶修的身边。

韩文清赶到的时候保镖正在和小混混打成一团,叶修本来也就不弱,也就在打着小混混们,决定给他们一个教训。只是叶修注意的了前面却注意不了后面。

在叶修差点被小混混的棍子打到的时候,韩文清护住了叶修,自己挨了这个棒子。韩文清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叶修千万不能有事,于是身体比大脑反应还快,也没想自己会怎么样。

叶修懵了,他看见韩文清的身体源源不断的有鲜血涌出,却也止不住,在那一瞬间叶修脑海里涌现了很多念头,他只要一想到以后的日子没有韩文清在,就觉得像是世界崩塌一样,他第一次意识到韩文清对于他的重要性,就像小时候一样,从未改变。或许还要更深。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感情,他只知道身为孤儿的他,韩文清是他唯一可以依赖信任的,要是韩文清不在了,他将一无所有。再说韩文清是为了自己才受伤的,不然躺在这里的一定是自己,而不是韩文清。

18
随后警察赶来韩文清被送去抢救,之后好不容易苏醒过来到康复,叶修几乎寸步不离的陪在韩文清身边。

等韩文清康复的差不多了,叶修才说道【这次谢谢你了老韩】顿了顿又说道【下次多注意后果,这次只是你命大,不会有下次了】韩文清望着叶修,随后像是下定了决心说到【这次因为是你,我才这样的。我脑子里面想的都是你不能有事】韩文清想到叶修之前的反应,他不指望叶修会答应,可是他也想把自己的心意说出口,毕竟自己已经从鬼门关里走一趟了,他也不想让自己留有遗憾,随后目光坚定地望着叶修【因为我喜欢你】

叶修意外的没感到惊讶,毕竟他也不傻,还是能感觉出来韩文清对他态度的变化的,他也有想过这种可能性,只是很快就被否定了,他勾起有些没心没肺的笑【或许我也喜欢你】

叶修是从什么时候喜欢韩文清的呢,或许是感受到他的温柔的时候吧,所以才请求无法拒绝,被吻也不反抗,他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只是反正也不反感,或许可以试试看。

19

之后叶修和韩文清来到孤儿院看望院长顺便参观下,韩文清拉着叶修来到图书馆说到【你还记得我们以前在这儿说过什么吗,还记得以前共同的梦想吗】叶修说到【我记得的】韩文清有些惊讶他还以为叶修早就忘掉这儿时随口说说的梦想了,只是没想到他还记得,他克制住惊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说到【既然记得,那你到我公司来吧】顿了顿又说道【孤儿院以后我学习管理与经营公司,压力很大。爷爷去世后公司交到我手上,很多人不服,再加上竞争公司内忧外患,我需要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帮助我】韩文清一脸坚定却透着疲惫,叶修第一次看见这样有些脆弱的韩文清,于是叶修终究还是心软了,说到【好】

END

 @阿癸✨ 阿癸生日快乐!这篇文从十几号有脑洞一直拖到现在,还好赶上了!真的谢谢阿癸给我的支持和鼓励,有你们我就有动力接着写文www真的很开心能认识阿癸!接下来应该也是妹子的生贺,或者写个短篇啥的还没想好,从昨天赶工到现在困死了,我觉得我已经要修仙了,写着写着就29号了,希望我能是第一篇给阿癸的生贺hhhh

最后关于这篇文就是突如其来的脑洞,因为一直很想写小混混叶和牛郎叶的,这次就混在一起写啦!霸道总裁韩也一直想写的来着。这次还是依旧少女心就不说了。感谢一直以来看我文的妹子们,给你们笔芯!

这篇文实在是还来得及修改细看,想明天再说的,先凑合看吧,最后还是依旧想要评论,也欢迎捉虫!【再次阿癸生日快乐!】我要去睡了感觉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写我已经成仙了 。

评论 ( 5 )
热度 ( 58 )

© 然酱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