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中心cp最爱韩叶。略伞修。
其他cp喻黄,双花,林方。
产文主韩叶。
咒术回战主伏虎、夏五。不拆不逆。
oscaelan藕断斯怜202yyds
产文有ooc,感谢每一位看我文的小伙伴!

【韩叶】谎言与骗子01

韩叶高虐注意! 文笔渣!OOC有!OOC有!慎看!

01

职业联盟第十赛季兴欣战队夺得冠军。

这个奖杯第一个接过的肯定是兴欣战队的队长叶修。

叶修双手接过,但是紧接着,奖杯竟从他的手中滑落。

两旁的苏沐澄和方锐飞快的伸出手来扶住了奖杯,然后兴欣的大家一只手有一只手探过来,将奖杯彻底稳稳地托住。兴欣的大家不再站成一排,而是聚起了一个圈,将叶修围在了正当中。

叶修的双手已经托力,他根本就已经拿不住奖杯。

他们或许早就已经发现了这一点,所以在这一瞬间,他们齐齐伸出了手,最后帮助叶修一起,将奖杯彻底举过了头顶。

 

冠军属于我们!

02

而此刻坐在观众席里的韩文清,对于拿到冠军的兴欣也由衷地为他们感到开心,同时也有不甘心,不过他相信只要付出比别人多上百倍甚至千倍的努力,下个赛季的冠军,一定会是霸图。不过更让他在意的是叶修这家伙,竟然手指颤抖着连奖杯也拿不住。

 

叶修他究竟有多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韩文清皱着眉想了想决定去后台的兴欣休息室去找叶修,道声恭喜,顺便看看他。

 

到了休息室,其他人还没回来,韩文清就看见叶修一个人坐在那里,当然叶修也看见了韩文清。韩文清刚想说些什么。叶修就说【哟。这不是老韩吗?你来干嘛?不好意思下个赛季的冠军也被我们兴欣预定了。】

 

韩文清看了看叶修,眼神坚定的说到。【下个赛季的冠军必定是霸图】

当叶修还想说点什么垃圾话的时候。韩文清用那带有老茧的大拇指轻轻按压叶修那白皙的手从手指到手掌心,有条不紊的推动着。叶修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手掌摊开就任由韩文清用拇指指腹按压揉搓。一下子竟然也忘了要抽手。

等叶修反应过来准备抽走的时候,韩文清便有点蛮横不容拒绝似的,一只手扣住叶修的手腕。一只手继续按压叶修的手,叶修挣脱不开只能让他按着。

叶修笑了笑有些玩味的【老韩,你这是干嘛】韩文清看都没看他,只是回答道【做手操】

叶修不说话了。就这么任由韩文清按着,沉默的僵持了一会。

韩文清松开了替叶修做着指操的手说【叶修你还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了】叶修也没当回事满不在乎的【我一直都有好好照顾自己呀,该吃就吃,该喝就喝。好着呢】

韩文清不满【呵呵,比赛中手速飙到那么高,完全胡来,你这叫好好照顾自己啊】顿了顿又说道【你看看你的手,连个奖杯都拿不住】

刚拿了冠军就莫名其妙的被韩文清训斥的叶修强压着火气【老韩,你管的也太宽了吧】

韩文清被磕住了,愣了愣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随后想了想像下定什么决心似的【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没想到韩文清会这么说,大脑像当机了一样,瞳眸睁大。之后在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走了。临走前说了声【恭喜】

03

兴欣众人回来后,就被陈果拉去庆功宴。于是这件事情就被叶修抛之脑后了。

庆功宴后叶修和陈果回到住处,连续打比赛的疲劳和紧绷感让叶修很快就开始两眼皮打架和老板娘说了声就上去睡了。

   叶修是被疼醒的。腹部传来隐隐的疼痛感。随后又是一阵刺痛就像被人揉进了碎玻璃一样撕心裂肺的疼,疼得就像刀绞一样,胃里一片翻江倒海。叶修用力的按住胃,踉跄的迈着沉重的步伐去了洗手间。剧烈的咳嗽咳得好像肺都要咳出来似的,叶修下意识的用手指捂住嘴唇。接着他看见鲜血沿着指缝缓缓地流下来。

叶修瞳孔微微颤抖,他觉得一定不是普通的胃痛那么简单。

其实前几天比赛的时候他就能感受到胃部的灼热感,但他当时集中于比赛,没有想太多,只当自己是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吃了胃药睡了一下也就不疼了。之后比赛的那几天,都有在疼不过不严重,就只是像被针戳的那种细小微弱的疼痛感。叶修就没去管。

叶修没想到自己会严重成这样。他穿上外套,自己一个人去了医院。

 

04

韩文清其实联盟早期就已经喜欢叶修了。只是感情迟钝的他一直没注意到。

他想到叶修总会满不在乎的说着垃圾话,可劲的怼他。其他人因为出道时间,在看着韩文清这样的钱包脸。多多少少的都会有些顾忌,霸图同队的比如张新杰。虽然他不会惧怕他或者顾忌他,但是也不会激起韩文清更多的情绪。

和他对着干的只有叶修了。他听着有人把他和叶修比作十年宿敌。他觉得还挺合适。

起初他也觉得叶修挺讨厌的。一副嘲讽脸,说着垃圾话,关键是韩文清他还总是说不过叶修。

可是也不知何时起,从对叶修的讨厌变成了在意,甚至他觉得叶修说垃圾话怼他让他觉得挺有新鲜感的。毕竟放眼全联盟现在就只有叶修敢这样对他。

韩文清有一次看着叶修喋喋不休的说着垃圾话,觉得烦躁竟然下意识的想堵住叶修的嘴唇。虽然后来还是克制住了,但他觉得这样的自己真的很不对。

直到第八赛季叶修退役。消失的无影无踪,韩文清发现他心里竟然是有点慌的。

他意识到自己对叶修的感情,好像和自己想象的有所不同。虽然他也不敢相信他会喜欢自己的宿敌。但随后便认命般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但是原本韩文清打算将这份感情放在心底,也不会去和叶修说。

毕竟叶修知道了大概会觉得很荒唐吧。明明知道的,可是那天大脑一热还是说了出来。

韩文清想,下次还是躲着叶修点,当做这事没发生过好了。

 

05

奇怪的是当叶修在听到医生和他说着诊断结果的时候。也不是惊讶,仿佛已经预料到了一样。

叶修只是在想明明荣耀在玩十年也不会腻,那么接下来他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沉迷荣耀呢

不甘心。想玩荣耀一辈子。他手握成拳头状,指尖渗透进掌心,手指也随着他慢慢加重的力道关节泛白,此刻的他就像个木头人,丝毫感觉不到掌心的疼痛。

06

叶修回到住处就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和兴欣的大家一样沉浸在夺得冠军的喜悦之中。

发布会上陈果作为兴欣的老板宣布了叶修的退役消息。也说明了叶修因为需要好好休息没能出席这次的发布会。

 

陈果刚开完发布会回来,叶修就和陈果自己已经定了车票说要回B市老家。

陈果知道叶修退役的原因是要回老家只是没想到这么快,但也没有说什么毕竟回家人之常情嘛。

苏沐澄本来也没有多想,只是临走前她嘱咐叶修,和叶秋问声好,并且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叶修应了声好,表面上还和以往一样。只是眼神略微躲闪了下,苏沐澄她不动声色的将这一丝躲闪尽收眼底,没有说话。

但不到一个月他又回来了。因为荣耀世界邀请赛,他被他老爸赶出了家门,为国争光。

 

07

随后一行人浩浩荡荡乘坐飞机来到苏黎世。才刚下飞机一群人马不停蹄的去到下榻的宾馆。

叶修想还好和他一个房间的王杰希,和人在外面讨论比赛内容没有先过来。

叶修进到洗手间脚下一个不稳差点就要摔一个跟头,还好在慌乱之刻凭着本能抓住了洗手台的一个角,支撑着洗手台站了起来,随后双手紧紧按压着腹部,疼痛已经到达顶点。好像浑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疼痛,伴随着额头上细细密密的汗珠。胃里一片翻腾。接着口腔里散发出一阵浓郁的血腥味。

叶修淡定的将洗手池的血迹冲掉。走了出去。

08

叶修像往常一样和喻文州张新杰他们讨论着对战国外选手的战术。

  只是叶修用力的按住腹部,强忍着胃里一片翻云覆海,他皱着眉脚步快速又慌乱的走了出去但是语气还是像往常一样平淡【你们先讨论着,我去厕所待会回来】

  这次很疼,疼的就像有刀在胃里扎着,他撑着洗手间的墙壁,脱力的坐到了地上。

  他的面容因疼痛而扭曲着,叶修极力的克制着自己。他怕自己因为疼痛而尖叫。于是他嘴唇咬到发白唇边还有着不容易被看出来的一小排牙印。以及那些分散在牙印四周被咬出来的细细小小的血印子。

鲜血滴在地上。伴随着剧烈的咳嗽。身体微微颤抖。他抬头望着天花板,叶修蜷缩着身体双手抱着膝盖,把自己团成一个圈。

他呢喃着我还不想死,荣耀都还没打够呢。

苏沐澄站在门口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地上的鲜血红的格外刺眼。

她哭着走到叶修身旁,【你病了吗?多久了怎么不和我说】眼泪从脸颊滑落,妆都哭花了。但此刻的她也顾不上这些,哭的停不下来。

叶修摸了摸苏沐澄的头【傻姑娘,我这不是不想让你担心吗】他把苏沐澄揽到肩头让他靠着自己哭,苏沐橙小声的抽泣着问道【什么病】

叶修苦笑了下说到【胃癌】

接着苏沐澄突然站起身不顾叶修的反抗把他往洗手间外面拽。

叶修挣脱了下问苏沐橙【你这是干嘛呢】

苏沐橙一脸坚决【当然是去医院】

叶修无奈的拽住了沐橙的袖子【我想这次世邀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后的比赛了,让我在拿最后一个冠军吧,比完赛我就乖乖去医院】

门外的张新杰一字不落的听到了这段对话,他扶了扶眼镜什么也没说。

09

很快中国队获胜的消息传遍大街小巷。第二天叶修就住进了医院。全联盟都惊呆了。 

本来韩文清还想着离叶修远点,只是一听叶修进医院以及张新杰和他说了叶修的病情。

他很想冲到医院抡起他的领子,质问道【你说你好好照顾自己的呢】只是等他真正到医院看着病床前看见那个因病痛的折磨而瘦了一圈,面容憔悴又苍白的叶修。

他狠不下心,他沉默着拿起一个苹果。笨拙的转动着苹果和刀削着。

最终还是叶修打破了沉默,叶修勾起有些没心没肺的笑【呦,老韩,你不是说你想专注于霸图吗,怎么有空到我这来】

韩文清忍住想要训斥他的冲动黑着脸【我听说他们说你病了】

僵持了一会叶修说【我有喜欢的人了】叶修说这句话的时候正吃着老韩给他削的苹果。一脸的不以为然。

韩文清没说话也没问是谁。只是静静的看着叶修吃完他削的苹果。

正吃着呢,苏沐澄就进来看望叶修了。见到韩文清还礼貌说了声韩队好。

紧接着叶修就说了句让在场的两个人都意想不到的话,他说【我喜欢的就是沐橙】

苏沐橙惊讶又疑惑的望着叶修,她朝着叶修眨了眨眼不明所以。

之后她看到叶修使了一个眼色。

她隐约的看懂了叶修的意图,想让她顺着往下说。

苏沐橙顺着叶修的意思往下说【是啊我知道】

韩文清在联盟早期的时候就听说过叶修和苏沐橙的传闻。大家都说他们是一对。

本来韩文清也是这么觉得的,只是他仔细的观察过他们的关系,看着感觉不像情侣,就是普通的兄妹感情,但是现在叶修既然都这么说了,他也没办法不相信。

 因为韩文清也知道这些年苏沐橙和叶修在联盟的默契和亲近程度。这两个人的亲近程度按道理来说是情侣也很正常。

韩文清说了声【那恭喜了】本来韩文清想一走了之。但刚站起身无意间瞥到叶修那惨白的面容还是忍不住说了声【好好照顾自己】

10

韩文清前脚刚走,苏沐橙就说【你来说一下,为什么要我帮你撒这种谎】

叶修啃着还没吃完的苹果含含糊糊的说到【因为上次老韩他说他喜欢我】

苏沐橙惊讶的瞪大了眼说到【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叶修随口说道【好像是兴欣夺冠的时候吧】随后叶修吃完苹果靠在病床上,眼底里闪过不易察觉的无奈【你看我现在都这样了,倒不如做个好人,断了他的念想】又说道【沐橙你在老韩面前帮我演戏吧。在他面前能你和我就能多亲密就多亲密就好】

苏沐澄想了想还是觉得有点不妥【其实我觉得韩队自己的感情应该他自己做主,他就算知道你的病,如果还是选择喜欢你,那也是他自己的选择啊,不是吗,这样的话感觉对韩队来说有点残忍啊】

叶修没说话,沉默着。随后说到【你这么做的目的又是为了什么呢,一般人就算拒绝也不会做到演戏这种地步的啊。你这么做是不想让他伤心对吧】

苏沐澄双眸直勾勾的盯着叶修,想从他的眼神里获取到答案,也不知道为什么被这样盯着的叶修。眼神里竟有一丝躲闪。最终他败下阵来说到【或许是吧】

Fin

其实本来韩叶真的不想写虐文的。毕竟清一色太太的荒河真的虐到让我掉泪。哎我觉得我需要深刻的反省下自己,心情不好就想写虐文这种动机并不是很纯粹,还有一部分理由也是因为平复心情之后正好听到四月是你的谎言的BGM就开了这样很狗血的脑洞。

所以这篇是借梗。本来打算一发完结,因为我觉得我写文太渣,更本不会有人想要看连载。但是我卡文了,就想能发多少就发多少吧,文不会坑。接下来情节也不多。

如果有人愿意看下我的文,我会感到很开心的,欢迎提意见,捉虫。

此文给微博上一位叫只有韩文清比我帅的妹子。本来卡文了想在群里问问有太太写韩叶虐文我就不写的。也想说放弃的但是这位妹子。说她愿意看,我就想写下去了。虽然只是个狗血的脑洞,但不管怎么说既然开了脑洞。还是有始有终吧。

评论 ( 17 )
热度 ( 44 )

© 然酱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