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中心cp最爱韩叶。略伞修。
其他cp喻黄,双花,林方。
产文主韩叶。
咒术回战主伏虎、夏五。不拆不逆。
oscaelan藕断斯怜202yyds
产文有ooc,感谢每一位看我文的小伙伴!

伞修【无题】记苏沐秋

01

叶修做了个梦。

他梦到了苏沐秋。

记忆里那张朦朦胧胧记不清样子的脸, 唯一记得的就只有那温柔的属于他的笑容。

是一个刻印在他心里很深很深的人

 
02
又是一年清明......

陈果叶修苏沐澄坐车去了南山公墓途中去了花店买花,叶修留意到沐橙换了一种和往年扫墓时不一样的花
陈果去了她爸爸的墓,叶修和苏沐澄来到了苏沐秋的墓旁,两人就这样静静的站着没有说一句话。

03
苏沐澄记得哥哥和叶修相遇的那一天,在网吧里她是第一次看见哥哥认真的样子,在哥哥没遇见叶修之前对待对手虽然认真,但是却又让人觉得他好像无所不能, 久而久之他自己都觉得没意思 直到遇到叶修,他才觉得他终于找到了并驾齐驱的对手,再到后来荣耀这款游戏推出便没玩没了的开始了研究......

04
那个时候的叶修和哥哥老是喜欢比赛,不管是什么游戏他们都能比的起的起来,那个时候的自己总是喜欢对哥哥说果然还是叶修强一点啊, 哥哥每次都不服气,叶修还一副嘲讽脸的说那是!我当然比你哥强! 其实沐橙知道哥哥心里一直觉得叶修很强而叶修也是, 你别看他表面很得瑟的样子。其实他心里呀还是很敬佩哥哥的呢。 哎只可惜到最后都没能分出胜负哥哥就去世了。 

05
【我现在很好哦,一直都在用着你留下来的沐雨橙风一直都跟随在叶修身边,哥哥你就放心吧】

叶修站在墓旁笑了笑说【沐橙去打了荣耀职业联赛,在职业圈现在也小有名气。她会带着你留给她的沐雨橙风。完成你未完成的荣耀。】沐橙知道虽然叶修看起来还是往常一样, 但其实他的心里并不会那么的轻松

06
 【好啦。我去找果果啦。去陪她一会】本来叶修是想要一起走的但沐橙知道叶修还有很多话要对我哥说【好啦,你就好好陪陪我哥吧】

之后叶修拿出了烟抽了一根, 从远处看,叶修此时瘦弱的北影衬托着他的无助,随后又猛地抬起头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凝视着墓碑上苏沐秋的照片说着。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呢】随后又自嘲的笑笑【呵呵反正我说了你也听不见】

叶修不知道其实苏沐澄和陈果就站在他的身后她准备去喊叶修回家的, 不过相比较于陈果的惊讶沐橙就显得相当的淡定。

07
沐橙其实早就知道了... 久到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知道的了,她也觉得其实哥哥也是喜欢叶修的,她看到无数次哥哥对叶修宠溺温柔的笑,而叶修也是的,也会这么不经意的对哥哥好 ,当然那时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感情,只知道这和他对自己的感觉不同,随着自己长大她才渐渐的明白这样的感情。

08
沐橙悄悄走过去拍了下叶修然而叶修并没有被吓到,只是望了沐橙一眼。

【知道风铃草的花语吗?】沐橙说着指了指墓碑前的那束花,叶修显然并没有想回答的意思。只是等待着沐橙的答案 【是温柔的爱】 

【哦,那又怎么了】叶修一脸无所谓

沐橙笑笑【只是突然想到我哥了】哥哥也是一样的温柔啊 【这是代表哥哥的花呢】

叶修看了看那束花没有说话但是脸上的表情却很柔和

苏沐秋即使你不在 我也会背负着你的荣耀走下去
 END

评论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酱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