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中心cp最爱韩叶。略伞修。
其他cp喻黄,双花,林方。
产文主韩叶。
咒术回战主伏虎、夏五。不拆不逆。
oscaelan藕断斯怜202yyds
产文有ooc,感谢每一位看我文的小伙伴!

【韩叶】单向恋爱

韩叶校园paro,双学霸,叶修单恋韩文清设定。
文笔渣ooc有ooc有慎看!

01
叶修和韩文清从初中高中到大学一直都在一个学校,他们从初中就一直互相较劲,这两人成绩都很好,是班的里的学霸。
他们两个成绩好到把年级第一第二包揽了,从成绩上来看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两个人都拿过第一,也都有因为对方变成第二的时候,但也都以此为动力,向着第一的目标前进。他们的共同目标只有一个,年级第一。
这次叶修是第一韩文清第二,叶修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说到【呦老韩这次我是第一呢】韩文清虽然表情看上去没什么变化,但藏在桌子底下的手指紧握成拳表达着不甘心【下次第一一定是我的】韩文清说完正想从叶修身边走过,却又像是想到了什么脚步停了下来说到【你叫我老韩?我也就比你大一岁】
叶修望着韩文清一脸无辜的说到【谁让你看起来那么老成,一点也不像高中生】
韩文清在心里想,明明你也不像高中生,彼此彼此。
但想了想倒也没阻止他这种叫法,毕竟也没什么理由阻止只是叶修第一次这么叫他让他有些惊讶而已。
于是老韩这个称呼从高中一直延续到大学。

02
叶修第一次注意到韩文清这个名字是初一第二学期,韩文清的出现终止了叶修的连续年级第一。从那以后,叶修就开始默默的注意起韩文清,虽然那个时候他们几乎没有什么交流。但他会把韩文清当做对手,一直延续到初三的暑假。
他们第一次说话是在补习班上,老师请他们上台分别解题,他们因为一道题的解法,一直在争论,试图用自己的理论去说服对方。
最后直到放学大家都走了他们还留到教室里解题。终于叶修觉得累了,他说我放弃说服你了,观察你那么久没想到你还是个老顽固。
韩文清没理他只是埋头做题,后来他发现叶修的理论也没有错,虽然解法没有那么传统,但是按照这个解法也是可以解出来的。
韩文清刚想转头和叶修说,就发现叶修已经趴在课桌上睡着了。韩文清看着他睡的正香也没好意思去打扰他,只是转过头去继续做题等他醒来。
叶修醒来就看见韩文清还在做着习题,只是看着背影感觉上有些疲惫的样子。
他用笔戳了下韩文清的后背,韩文清回过头,就看见叶修像是还没睡醒懒洋洋的对他说到【你还没走啊?】韩文清并没有回答他只是说到【我发现你的解法也能解出来】叶修一脸嘚瑟,随后他说到【你就是太死板了,明明老师就说过一道题的解法不止一种的】
韩文清心里想这家伙也太小瞧我了吧,我怎么可能连这种常识都不知道,韩文清觉得还是需要为自己辩解下的【这我当然知道,只是针对这一题我觉得它应该只有一种解法的】
叶修挑了挑眉有些挑衅似的说到【死鸭子嘴硬,现在事实可在眼前呢】韩文清没有因为叶修的挑衅而感到不满,只是说到【这次的确是我考虑的太少了】叶修也没再接着说什么,只是装作不经意的提起自己所报考的高中,韩文清听到这个高中的名字以后还是掩盖不住惊讶的眼神,而这些却被叶修看在眼里。
叶修其实是知道的韩文清报考的高中,他听别人说到过,随后他看了下发现这个高中从风评到管理也是他所中意的,他也就报考了这个学校。
叶修伸出手与韩文清相握说到【接下来的三年,我们又是同学了请多指教】随后韩文清松开了手,点了点头就拿起课本背起书包走出教室。

03
初中三年叶修一直在注意韩文清,然而他不知道,韩文清也同样在注意叶修,从他进学校以来就听见有人说叶修一个学期连续几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虽然自己确实是终止了叶修的连续年级第一,但他也毫不放松,生怕有人赶上自己。

04
到了高中他们分到了一个班,关系也开始变好了,经常一起在午休的时候讨论题目,一起去小卖部,一开始总是叶修主动找韩文清,后来韩文清也习惯了和叶修一起。
当然他们还是视对方为对手,虽说是这样他们也习惯了一起做题共同进步。
之后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不仅仅是对手,渐渐的变成朋友了。叶修和韩文清相处了那么久,他觉得能和韩文清做朋友也是挺不错的。

05
叶修高中时会有女生和他告白,毕竟学霸,所以高一的时候只要是他喜欢的类型都交往过了。虽然都是以交往一星期试试为前提所以很快就会分手。
韩文清对此事的态度则是非常不屑,他觉得谈恋爱会使成绩下滑。也不是学生该做的事情,所以他非常鄙视瞒着老师早恋的学生。

06
叶修发现自己喜欢韩文清是在高二上学期,起因是有女生向韩文清表白了,学校里喜欢韩文清的女生很多,但是看到韩文清那张钱包脸,也都不太敢去告白,很多女生都选择默默喜欢暗恋着就好,只是没有想到居然有女生能有勇气向韩文清告白。
叶修虽然知道韩文清对谈恋爱这种事情一向最鄙视,但还是一贯嘲讽的表情【啧啧啧,没想到老韩你长的那么凶,居然还能有妹子喜欢你啊,只是按照你的性格嘛,心疼妹子要被你拒绝了】韩文清觉得自己被小看了,一时气不过斜了他一眼说到【那可不一定】
叶修愣住,有些不知所措的望着韩文清,他没想到韩文清会这样回答他,他的意思是他会接受告白?
他突然觉得像是有颗大石头一样压在他的心里重的喘不过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只是觉得很难受。
韩文清还是拒绝了那个女生的告白,叶修发现自己居然松了口气,压在心上的石头也消失了。
叶修从初中就在意起韩文清,作为对手,后来作为朋友,叶修也了解到韩文清的虽然看上去上凶神恶煞的,但实际也有温柔的一面。有的时候一道题解不出来,叶修都有点不耐烦,韩文清却没有,只是尝试着各种方法。勇往直前。
或许他就是被这样的韩文清打动了吧。

07
高考填志愿的时候,叶修打听到韩文清的志愿学校,这次他风评管理什么都没看,直接报考了韩文清所在的学校。只是不同专业。
高三暑假毕业聚会的时候,叶修走到韩文清的身旁说到【老韩,我们又是同学了啊,多指教咯】
韩文清想了下,觉得这句话很耳熟,后来回忆起初三他们刚认识的时候叶修也说过同样的话。

08
而叶修虽然喜欢韩文清但是也没想着要说出来,他不想说出来连朋友都没法做,他想还是保持现状就好。
虽然叶修也想要这样维持现状但也有动摇的时候,就比如他因为感冒发烧进了医院,看见照顾着他的韩文清爬在病床边的时候。他还是会克制不住看着韩文清的睡颜出神。
韩文清像是察觉到视线醒了过来,随后摸了摸叶修的额头,发现已经退烧了以后,叮嘱了几句说到【学校那边我帮你请假了】说完韩文清就走了。
叶修想韩文清要是能对他在冷淡一点就好了,这样自己就不会动摇,更不会总是有想把自己的心意告诉韩文清的冲动。

09
而韩文清在叶修盯着他出神之前就醒了,只是他看着叶修用这样有些炽热的眼神望着自己,他还是下意识的装睡了。
他觉得特别奇怪,因为他觉得刚刚叶修望着他的眼神看起来和那些总是在远处花痴他的女生也没什么不同。
韩文清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想让自己放松下来,他觉得一定是他太累了,而产生了错觉。

10
直到大二上学期,有女生向韩文清告白了,但是这次不同的是向他告白的女生特别执着,即使韩文清拒绝了也一直粘着他,送他爱心便当之类的。
韩文清终于被打动了,再说大学生谈恋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当叶修听到韩文清有女朋友的消息的时候,虽然心脏揪的发疼,但脸上的表情还是没有任何变化的略带嘲讽的说到【老韩,你这样的钱包脸也能找到女朋友真是太不容易了】
还没等韩文清说点什么,下一秒叶修又有些神色黯然的说着【既然找到了,那就好好珍惜吧】说完叶修就拿着课本走掉了。叶修他觉得他自己伪装的很好,也没有给韩文清说话的机会。
然而叶修不知道的是韩文清不动声色的将这一点黯然与悲伤尽收眼底,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些心疼。
韩文清觉得一定是自己脑子进水了,怎么想也想不透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以及叶修为什么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11
有一次韩文清带着女朋友和叶修一起吃饭,向女朋友介绍到【叶修是我最好的哥们】叶修在听到这句话以后还是有些惊讶的睁大了眼。
叶修和韩文清是对手是朋友,只是他没想到原来他对韩文清而言不是一般的朋友,而是最好的,虽然仔细想想也没错,毕竟从初中高中到现在大学,再怎么说相识也有六七年,叶修回忆了下才意识到原来不知不觉中,他们已经认识那么久了。
虽然韩文清把他当做最好的哥们这件事让他觉得开心,但也间接说明他们不可能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本来叶修想哪怕以朋友的身份陪在他身边也是好的,只是自从韩文清有女朋友以后,他觉得自己挺多余的,也没有什么理由陪伴在韩文清身边了。

12
等韩文清想起叶修,想要和他在联系的时候,已经是大二下学期了,他发现叶修认识了他不知道的朋友,有了自己融不进去的交友圈。
这也没有什么,最糟糕的是他觉得叶修变了。变得陌生了。
叶修从那以后就开始变得颓废,其实在普通人眼里,这是最正常不过的,也不过就是去酒吧喝酒喝到天亮。或者去网吧包夜一夜不回宿舍这样的。
但韩文清和叶修即使上了大学以后,也对学习的事情格外的积极,四级考完考六级没事就泡图书馆。要不是叶修和韩文清的形象和书呆子太不符合。书呆子的外号肯定非他们两个莫属。
所以对于一直以来好学生学霸形象的韩文清来说,叶修的做法让他觉得不能理解。

13
之后的某一天叶修喝醉了,其实叶修酒量很差属于一杯倒的类型,只不过他酒品很好不会耍酒疯。
韩文清在接到叶修喝醉的电话让他过来领人的时候,他很生气他看着自己的最好的朋友堕落到去酒吧喝酒。虽然生气但他也有在思考叶修会堕落的理由,但是怎样思考都是百思不得其解。

14
韩文清进到酒吧把叶修领走的时候,叶修眯着眼睛,脸色微红眼神迷离,也不知道有没有看清来人是谁,就像没有骨头一样懒懒散散的依偎在韩文清的怀里。
然后很安静的睡着了,本来韩文清还想要质问叶修堕落的理由,只是看着叶修的睡颜莫名的消气了。
这些情绪慢慢的从生气转变成无奈。
他背着喝醉的叶修想找个出租车,就在这时叶修迷迷糊糊无意识的抓住了韩文清的脖子。
随后叶修他小声的呢喃着韩文清的名字,虽然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但由于叶修是贴近韩文清耳朵的,所以他还是听见了。他刚想回答就听见叶修说我喜欢你,当韩文清以为那是他的幻听的时候,叶修就这样一遍一遍的重复着【韩文清,我喜欢你】
他本来也不想相信这是真的,他觉得这只是叶修酒喝多了说的胡话而已,只不过当他想到当初医院里叶修望着自己有些炽热的眼神,以及当他说他有女朋友时那悲伤的眼神。瞬间就什么都明白了。

15
韩文清把叶修送到宿舍就走了。第二天叶修看见韩文清留的字条,只是提醒他,让他记得吃醒酒药。
叶修只有韩文清来接他的印象,其他什么都不记得,但是叶修知道自己酒品好,所以也不担心什么。
韩文清和叶修从那以来就再也没联系过。
韩文清觉得脑子里很乱,一直以来最好的哥们最好的朋友喜欢自己?可是韩文清就把叶修当好朋友,也没有什么别的想法,他想如果他告诉叶修自己知道他的心意并且拒绝他,那么他们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韩文清不想因为这件事情就必须和叶修做不成朋友,毕竟他是个重感情的人。
所以韩文清决定当做什么都不知道,虽然他只要一想到他说自己有女朋友时,叶修那悲伤的眼神,他就无比讨厌这样自私的自己。
但是他想还是先这样吧,并且在心底给了自己一个期限,毕业之前一定会去找叶修说清楚。
毕竟叶修对于他来说是很重要的朋友衡量了下,哪怕自私也好,韩文清也不想放弃这段友情。

16
叶修自那以后不会把自己喝到烂醉如泥,会有个度但还是会去喝。
他觉得喝酒就能够忘掉一切悲伤的事情,不过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悲伤的,只不过是自己爱的人,不爱自己罢了。这没什么的,看着自己爱的人幸福不就好了。

17
直到大三上学期,也就是大学情侣的毕业分手季,韩文清也不例外,女朋友和他说当初和他表白也不过是大学想找个对象玩玩而已。于是就这么分手了。
不过意外的是韩文清也不是特别的难过,他想其实他也不是很爱对方,只是因为对方主动对他好,他被打动了,他也想对对方好而已就这么简单。
而且那个时候身边很多人都在谈恋爱,他想他也只是被潜移默化的影响了而已。

18
只是第二天韩文清打算把心思全部放到学习上想要去泡图书馆的时候,他发现少了一直以来陪伴着他的叶修,这让他觉得有些寂寞。

19
韩文清再一次见到叶修是在一次聚会。有人起哄着要玩真心话大冒险,叶修抽中了大冒险,和同样数字的男生接吻了。
韩文清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他就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想把这两个人拉开,他本来准备拉的,只是接着脑子还没思考手上就已经开始行动了。
他给了和叶修接吻的男生一拳。
接着被打的男生嚷嚷着有病吧,就和韩文清打了起来场面混乱到无法收拾。
最后还是叶修拉开了韩文清这场闹剧才得以收尾。

20
韩文清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只是不管回想多少遍,叶修和那个男生接吻的画面,他都会被那副画面刺激到变得很生气,他也都会把人拉开,再克制不住一点也会给那个男生一拳。
明明男生打闹的时候尤其真心话大冒险接吻什么的真是在正常不过了。
他想或许自己说不定也是喜欢着叶修的,毕竟他每次回想起叶修那个悲伤的眼神时都会不由自主的心疼,而且他也接受不了叶修在他面前和别人接吻,他觉得自己或许早就喜欢叶修了只是太迟钝了,所以没发现而已。

21
等韩文清整理好思绪想找到叶修的时候,他发现叶修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他想打电话又想起叶修一直以来都没有手机。
韩文清怎么样都找不到叶修,他也不知道叶修把他拉开以后去了哪里。正有些着急呢。
就感觉好像有人拍了他的肩膀一下。他回头一看是叶修,随后大脑又再一次不经思考,身体比大脑反应还快,他把叶修紧紧的抱住了,好像叶修下一秒就会消失一样。
叶修提着医药箱还没反应过来什么事就被韩文清抱着,还越抱越紧,几乎都快要喘不过气。
叶修想要推开韩文清,无奈韩文清力气太大挣脱不开,就只得任由韩文清这么抱着了。
韩文清感受到叶修的挣扎虽然松开了叶修,但却就着自己力气大,把他推向了墙壁,一只手臂按在了墙上,把他牢牢的禁锢在墙壁之中。
叶修还是没能掩饰自己的惊讶,与其说是惊讶不如说是有点懵,大脑就像当机了一样。
随后在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是一个霸道的吻,叶修只能被动的接受了这个吻,其实叶修只是象征性的挣扎了一下。
毕竟喜欢的人和自己接吻,他又怎么会真的拒绝。
韩文清也不管叶修什么状态,他有没有在听,就自顾自的说到他和女朋友分手了,以及他觉得自己是喜欢叶修的,他也知道叶修是喜欢他的,希望他能叶修在一起。
叶修本来就被韩文清的吻和壁咚搞得有点懵,现在又听见韩文清如此信息量巨大的发言。
他只觉得脑子里一团浆糊。他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低头看见自己提的医药箱,又瞄到韩文清的伤口,他想还是先把这些放到脑后,先帮韩文清把伤口处理完再说,随后他把有伤口的地方涂上酒精再贴上创口贴。完毕之后,叶修关上药箱。准备还给酒店服务员的时候。
韩文清拉住了叶修的手臂,不让他走,叶修看了韩文清一眼说到【明天给你答复】
韩文清听到这句话以后,全身紧绷着的细胞突然放松了下来,他放开了叶修的手臂,叶修还完医药箱以后发现韩文清在等他,他们就像以前一样一起回了宿舍,只是不同的是一路无言。

22
叶修想说不定只是韩文清失恋了,又碰巧发现自己喜欢他,所以就和他试试看转移目标,并不是真的喜欢他。
只是他也不想放弃韩文清喜欢他的可能性,所以他决定给韩文清冷静的时间,正好也快毕业了。
或许自己喜欢韩文清太久了变得有点患得患失,即使喜欢的人和他告白,他也不敢相信。所以对于他而言这样的决定也是个赌注。

23
他对韩文清说到【这样吧,我会去考研究生,要是我们还能继续当同学的话,我就考虑和你在一起】顿了顿又说到【老韩,你可得趁这段时间好好想想啊】
韩文清和叶修直到毕业都没有见面直到大四毕业。
【我们又是同学了,叶修】还是相同的话只不过这次换了一个人说当然语气也变了不少。
【叶修,我说到做到了】韩文清说到随后顿了顿又说到【这下我们可以在一起了吧】
叶修似笑非笑的说到【看我心情吧】韩文清听到这句话脸色就变了,他不知道叶修是拒绝他,还是在逗他玩。
叶修看着韩文清变脸觉得很好玩,本来想再接着逗他玩,只是透过韩文清的眼神他看到了名为难过的情绪。
随后他快速的在韩文清的脸上蜻蜓点水般的啄了一下,韩文清还没反应过来呢,叶修就说【好,那就在一起吧】
END

卡了三天终于写出来了,这些天也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这个圈子有点乌烟瘴气,但是多亏了一直以来支持我愿意看我文的妹子们。让我觉得这个圈子还是有治愈的地方存在的。
还是依旧ooc加上这次最后我又少女心了一把,我发现写小甜饼我总是克制不住自己的少女心!总之大家就凑合看吧。
接下来嘛我再写文就是阿癸的生贺了。这个月底吧。真的超级感谢阿癸,我可以这么说吧,我曾经虽然也是因为太爱韩叶这个cp而写文,但也是为了吸引到自己最喜欢的太太的注意,不过现在这个目标没有了。
但是我还是想写文,就真的是多亏了阿癸吧,总之真的超级感谢她!
最近抄袭撞梗挺严重的,若是有小伙伴发现我有撞梗现象请一定要和我说!
真的很感谢一直以来看我文的小伙伴w给你们笔心w
最后私心更想要评论!也欢迎捉虫!

评论 ( 18 )
热度 ( 76 )

© 然酱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