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中心cp最爱韩叶。略伞修。
其他cp喻黄,双花,林方。
产文主韩叶。
咒术回战主伏虎、夏五。不拆不逆。
oscaelan藕断斯怜202yyds
产文有ooc,感谢每一位看我文的小伙伴!

【韩叶】谎言与骗子03 END 完结

韩叶高虐注意!文笔渣!OOC有!OOC有!慎看!

01

苏沐澄像往常一样看望叶修,刚准备把东西放下就听叶修说【我想去个地方】

苏沐澄没有说什么,只是略微惊讶的望着叶修说到【可是医生应该不会同意你出去啊】

叶修还是一脸平淡,仿佛他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一样说到【我会让医生同意的】

苏沐澄无奈问【你都这个样子了。还想去哪里啊】叶修并没有回答只是说到【我只是想确认下】

苏沐澄并没有问他到底是确认什么,因为她看着叶修坚定执着毋庸置疑不容反对的神情。她知道这种表情一直以来只有在叶修面对荣耀的时候才能看见,毕竟叶修大部分面对事情的态度都是云淡风轻的,好像什么都不在乎,但是他对荣耀的执着却一直以来都没变过。

而现在苏沐澄第一次在荣耀之外看见叶修那么执着的神情。

她想她能做的只有尽力帮叶修完成他想做的事情。

02

苏沐澄和叶修在通过医生的同意下去了南山公墓,本来医生考虑到患者的身体是坚决不准外出的,只是医生看见叶修一脸坚决转念一想还是动摇了,严格的限制时间之后还是放行了。

叶修望着苏沐秋的墓没有说话,苏沐橙就这样静静的站在他身后,陪伴着他。

叶修虽然凝视着墓碑但思绪就像飘到了很远,随后他说【我想还是做手术吧,我果然还是不想死啊】他直视着着墓碑上苏沐秋的黑白照片叹了口气【哎明明我知道你不会阻拦我,但还是想确认】

苏沐橙站在叶修旁边脸上诧异的神情流露于表,但是她想想看还是忍住没说话。

03

叶修问过医生自己做手术之后活下去的几率,得到的答复是百分之二十,叶修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情绪没有一点波澜,只是说【我知道,但我还是想试试】

当叶修听见韩文清对他说希望自己好好活下去的时候,叶修还是动摇了。虽然凭着他对荣耀的执着以及对人生的留恋本应会让他更执着于生存,但是韩文清的这句话却更加的点燃了叶修内心深处的小火苗。准确的来说是求生欲望。
虽然动摇了想要做手术试试看,但是叶修还是拿不定主意。所以他去了苏沐秋的墓,他觉得这样或许可以找到答案。
得到的答案是哪怕只有百分之二十的希望也要去尝试,因为叶修他并不想放弃。

04

到了叶修要做手术的那一天。叶修穿着对于他而言有些宽大的病号服,面容显得有些苍白坐在病床上,苏沐澄站在叶修身后看着叶修一天比一天消瘦,瘦的几乎只剩下骨头,看着叶修瘦弱的背影,苏沐橙心疼的不行,鼻子有点酸,但是她忍住了没有哭,只是轻轻的拍了下叶修的背,硬生生的挤出一个笑脸,感觉比哭还难看。

叶修回过头看着这样表情的苏沐橙心里很不是滋味,他把苏沐橙揽到怀里让她靠着他,说到【你看我做手术就是为了让自己好起来呀,好起来以后就能像以前一样了,我都没有放弃生的希望,你在这哭丧着脸干什么呀】叶修就像以前一样做鬼脸想要逗苏沐橙笑。

而苏沐澄却在叶修怀里哭红了眼,随后他抽泣着抬起头直视叶修犹豫却着还是说道【我不明白,百分之二十的几率不就等于再拿生命做赌注吗,这样的手术做了有什么意义】

叶修揉了揉苏沐澄的头发,表情上看起来没什么变化只是眼神里多了份坚定【没错,这的确是个赌注】随后又顿了下【但是我还是想要去赌,我想活下去,我还有很多事没做,我还想玩荣耀】随后声音却低了下去,像是不想被人听见一样嘟囔道【还因为有人希望我活着】

苏沐橙还是听到了没经过思考下意识的回答道【韩队吗】

叶修倒也没否认只是顺着他的话说到【是啊,我们还没分出胜负呢】

之后苏沐澄还没来得及问叶修塞给他的是什么。叶修就被送进了手术室。

05

叶修躺在病床上看着医生护士把他推进手术室,不可思议的是心里却没有一点紧张,从表情上来看更多的却是平静与从容,或许是因为战队的大家都来了,感受到更多的是暖意。

叶修闭上眼回顾着自己是怎么喜欢荣耀的,这些年每一场比赛,这一幕一幕就像电影一样一遍一遍的在脑海里回放。最后回想到的却是第一次见到老韩喂猫的场景,以及老韩对他说着我喜欢你的场景,最后耳边回响的是【希望你活下去】

06

苏沐澄看着躺在病床上的面容安详平静的叶修,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战队的大家也都难过不行,唐柔扶着陈果看着她泣不成声,唐柔也想哭但是忍住了吸了吸鼻子。战队的汉子们都没有哭但是都红了眼眶强忍着什么。

当医生用公事化的口气对他们说着节哀顺变的时候,所有人都希望这只是梦,醒来就能看见叶修坐在电脑前抢着BOSS,依旧嘲讽。看上去还是像之前一样强大。

只可惜这不是梦,叶修就躺在那里。永远也不会再醒过来了。

07

苏沐澄平复心情之后才看到叶修塞给她的东西。是一封信很厚上面写了对战队每个人想说的话,以及今后希望他们怎么做。写的很详细,仿佛叶修预料到自己手术会失败一样。做好了一切的准备。苏沐橙一页页的看着。直到看到最后一页。

 

于此同时韩文清率领着霸图夺得荣耀联盟第十一赛季冠军。他刚下比赛场就收到叶修去世的噩耗。他先是震惊随后双手紧握成拳头,朝墙上砸去一拳又一拳他也不觉得疼。

08

他赶过去的时候看见叶修躺在棺材里,面容安详又平和,看起来就像睡着了一样。明明已经知道现实,韩文清却还是不愿意相信,他握着叶修的手明明知道不可能,心里却还是在期待。想着说不定下一秒叶修就像往常一样醒过来对他说,老韩我开玩笑呢你看看你被吓到了吧。

 

然而事实却是韩文清握着叶修的手呢喃着叶修你醒过来啊,叶修却躺在那里一动不动毫无声息。韩文清他不想相信,只是叶修手指的冰凉和僵硬无时无刻的提醒着他这个人已经不会在醒过来了。

09

苏沐橙找到韩文清的时候韩文清整个人浑浑噩噩的像是丢了魂一样。怔怔的坐在那里,就像个不会动的木偶。

苏沐澄走近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韩文清才回过神。

苏沐澄什么也没说只是递上一个信封,信封下面是一张纸,韩文清打开是叶修潦草有些龙飞凤舞的字上面写着【十年了,谢谢你】以及【老韩放下我吧,你值得更好的】韩文清看着这句话很想把这张纸很捏成团。但他克制住了。

叶修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没想到你连我喜欢你的权利都不给我。

韩文清刚想说什么。苏沐澄也像下定决心似的说到【我觉得你有知道的权利,我说实话吧,我和叶修没有什么,我只是被叶修拜托了在你面前演戏而已】

韩文清一时之间也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整理下思绪才意识到【你的意思是说你和叶修是情侣这件事是在我面前演戏?】

苏沐澄说到【是的,他不想让你伤心,所以拜托我演戏】韩文清愣住了久久没有回神只是下意识的重复道【你说他不想让我伤心是什么意思】苏沐澄回答道【就字面意思】

沉默着僵持了一会,苏沐澄打破了沉默【我认为他是喜欢你的,你知道他为什么做手术吗】

顿了下也没指望韩文清回答【因为他说你希望他活下去】

韩文清这才明白叶修说放下我吧什么意思。并不是叶修不给他这样的权利。

反过来是因为喜欢他所以才不想他伤心,哪怕演戏也要韩文清放弃他。他想象不出喜欢着自己的叶修是抱着怎么样的心情说出放下他吧这样的话,又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和苏沐澄演戏的。

10

韩文清想如果当初他在主动点,即使知道叶修和苏沐橙是情侣也不退缩。或者如果他早点和叶修表明心意。哪怕他会觉得唐突,那么结局会不会不一样呢?即使叶修的还是会生病,还是会像现在这样,但至少能留下美好的回忆。可是现在因为他的退缩。这始终会成为遗憾。

叶修是喜欢自己的,他们是相互喜欢,可是这一点他居然现在才知道。

韩文清现在更多的是后悔,如果可以他真的希望可以回到过去。这样他一定从他知道他喜欢叶修的那一刻便不会放手。也不会退缩。只可惜回不到过去。

叶修。骗子,叶修你就是个大骗子!为了我编织这样的谎言。现在我知道这些又能做什么呢。

韩文清想他现在能做的就是明明知道是谎言却装作不知道。按照叶修的想法沉浸在叶修为他编织的谎言里这样就好了吧。

只是有一点不能如他所愿,那就是他不能放下叶修。也不会放下叶修。

END

这篇文终于完结了。本来说好四五天结果拖了20天抱歉!因为中途卡文卡好久卡到都不想更文,想着二更算完结算了吧。反正应该也不会有人看,后来真的是感谢有妹子的催更!让我知道原来我的渣文也是有人看的,就有动力更下去了。

真的感谢追这篇文的小伙伴们!给你们笔芯!最后欢迎小伙伴们提意见捉虫!【私心更想要评论!】

下面我打算写小甜饼毕竟被这篇文虐到死去活来。已经有脑洞了韩叶校园paro双学霸www要是有灵感很快就会更,没灵感的话说不定会在拖个半个月。。

最后再次感谢愿意看我文的小伙伴们,给你们笔芯www

评论 ( 12 )
热度 ( 40 )

© 然酱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