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中心cp最爱韩叶。略伞修。
其他cp喻黄,双花,林方。
产文主韩叶。
咒术回战主伏虎、夏五。不拆不逆。
oscaelan藕断斯怜202yyds
产文有ooc,感谢每一位看我文的小伙伴!

【韩叶】江苏高考作文【围绕着车的故事】

文笔渣!OOC有!OOC有!慎看!

01

 

韩文清他喜欢叶修很久了。久到都忘记了他是什么时候喜欢叶修的。

但是韩文清他想还是应该以事业为重,自己不应该在别的事情上分心。

所以他就一直把这份感情埋藏在心底。直到联盟第十一赛季霸图夺得冠军。

韩文清觉得自己是时候退役了。退役后也是时候坦白了。

叶修退役以后在兴欣这边当教练。韩文清想也没想就自己开着车去H市找叶修了。

02

韩文清找到叶修和叶修坦白的时候,叶修还在吃着泡面打着荣耀。看起来根本就没把韩文清的话当成一回事。当然叶修正吃着泡面也没法回答。

韩文清看着叶修的泡面觉得碍眼,叶修还没吃完,就被韩文清制止顺便把泡面盒子拿开扔进了垃圾桶。

叶修看了眼垃圾桶里的泡面盒说【啧啧啧,老韩,现在我没东西吃肚子还饿,你看怎么着吧】

韩文清随即四下望了望,他问【厨房在哪,我做给你吃】叶修朝着厨房的方向努了努嘴,韩文清看了看冰箱里的食材,随后就开始忙活做饭了。

叶修望着韩文清忙碌的身影。若无其事的说到【你想和我在一起的话】叶修顿了顿【这样吧,门口有个小公园,你要是骑自行车载着我能在公园里骑上二十圈,我就考虑一下】

韩文清忙着给叶修做饭一时之间也没听到他在说什么。只是隐约听到有说话声。

接着韩文清冲着客厅里叶修的方向说到【你刚说什么】一边说着一边把饭端上桌。

叶修正吃着饭说话也含含糊糊,韩文清也不急干脆等他吃完再说。

叶修吃完擦擦嘴就很随意的说到【走起,我们速战速决啊】说完他率先走出去,韩文清看着叶修的背影,不知所措。虽然他还是跟了上去。

03

韩文清不知道叶修是怎么想到让他骑自行车这招的,他觉得叶修是在故意整他。

但韩文清觉得如果说到能和他共度一生的人,那只会是叶修,也只能是叶修。不会在有他人。

所以他想骑车那就骑吧,只要叶修愿意考虑,他还有机会的话,他愿意为了这点机会去拼搏。 

 当韩文清载着叶修骑到第五圈的时候,韩文清还没觉得怎么样,叶修就已经觉得有些累了。

 这天烈日炎炎,正值酷暑。阳光照在脸上火辣辣的有些刺眼,叶修被晒的有些热。

额头泛起一层细细的薄汗,颈脖处豆大的汗珠浸透到衬衫上,不知不觉中后背已湿透一大半。

再加上叶修是侧坐在自行车上,这样坐着没有支撑的叶修看起来摇摇欲坠。

叶修被阳光晒的睁不开眼。一个不留神差点从车上摔下去。还是韩文清眼疾手快的注意到把车稳住停了下来。

叶修看韩文清突然停车有些不明所以。他眯着眼有些懒散的问【你突然停车干嘛呀】

韩文清看了看叶修说到【抓紧我】叶修打着哈欠根本没听到韩文清说什么。

韩文清有些不耐烦,直接拽过叶修的手牢牢的抱紧了自己的腰。

叶修被阳光晒的昏昏欲睡,靠着韩文清就睡过去。韩文清感受到后背的重量,只得把身板挺得更直,为了让他睡得更安稳一点。

04

韩文清骑到第十一圈的时候,叶修醒了。他睡眼惺忪的看着韩文清的后背。

他没想到韩文清竟然还在骑,其实一开始他也只是想开个玩笑想逗他玩,想看看他说骑车二十圈时韩文清的反应,他觉得肯定特别好玩。根本没想到他会真的答应。

他戳了戳韩文清的后背,他说停下来吧,我要下车。

韩文清他想肯定是叶修觉得累了,他停下来让叶修下车,之后叶修下车刚想说点什么的时候。

韩文清骑着车的背影已经渐行渐远。

叶修本来想让他停下来的,毕竟这只是自己一时兴起的恶作剧而已。只是韩文清都没给他这样的机会。

他也知道韩文清就是一如既往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会坚持下来的有点一根筋的那种人。

叶修有些无奈的想,没办法,自己还偏偏就是喜欢他这一点。

叶修也和韩文清一样,都记不清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韩文清的了。

一开始只是敬佩他全力以赴的性格,觉得他是个无可挑剔的对手。

后来叶修也有说过让他慢下来,韩文清和他说不懂得如何慢下来。

或许就是韩文清这一直以来一如既往的执着。打动他的也说不定啊。

之后感情悄无声息的变了质,叶修也没想太多,只是想说不定哪天会顺其自然的说出口吧。

05

等骑完自行车已经晚上了。韩文清提议说他上次在H市比赛的时候吃过一家餐馆还不错,等他把车开过来带他去吃饭,叶修想有车不坐白不坐,也就没拒绝。

等他们到餐馆吃完饭天已经黑了。韩文清等叶修坐上副驾驶以后自己坐上驾驶座。

韩文清自己系好了安全带,之后也帮叶修系上了安全带,只是系安全带的时候韩文清和叶修的距离很近,近到彼此都能感觉到对方温热的气息。

韩文清能感觉到叶修在他耳边有些粗重的呼吸声。以及他觉得自己都快亲上叶修的脸了。

虽然韩文清的车很大,但是韩文清的身高再怎么说也是大块头,叶修也不矮,这车的空间立马就显得有些狭窄。叶修觉得有些热,他摇下车窗正好刮起一阵风吹了吹他有些发烫的脸颊。

叶修乍一看看上去也只是热的不行,但是只要仔细看,就会注意到他那有些发红的耳后根。

而韩文清也隐约觉得有些不对。立马坐正,手握方向盘装作自己目不转睛的在开车。

叶修也装作自己没怎么在意似的,挑起话题比如老韩你什么时候拿的驾照啊,什么时候买的车。这车多少钱之类的。

韩文清觉得叶修的话有点多,就像被黄少天被附体了一样,但韩文清忍耐着还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着。之后,叶修说话的频率开始慢慢变少,不会像之前一样特别夸张话唠,但还是有在说话挑起话题。

韩文清开车的时候其实并不喜欢别人在他旁边说话,他觉得他自己的注意力会分散。会开不好车。

因为他驾照拿了很久,但也不是经常开。也是会手生的。

06

韩文清实在是忍无可忍的说到【我不喜欢别人在我开车的时候说话,所以你要是在敢说话,我就亲你了】

韩文清觉得这样叶修就不会说话了,也没想太多。

而叶修知道打扰到别人开车是挺失礼的,其实他也不想说那么多的话,毕竟他又不是话唠。

只是之前他和韩文清的气氛实在是有些微妙,所以他才刻意找话题,让气氛看起来不是特别的尴尬而已。但现在叶修觉得他的苦心都白费了。

而且叶修他也挺讨厌被人威胁的,于是他勾起没心没肺的笑容有些玩味的【哦,有本事你亲啊】

叶修刚说完这句话车就已经开到了叶修在H市租的公寓前。

韩文清说【这可是你说的啊】随后扣住叶修的后脑勺,在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是一个霸道的吻。

叶修挣脱了几下然而韩文清的力气太大,挣脱不开。叶修想那就随他去吧。随后放松的享受着这个吻。

韩文清像反应过来似的放开了叶修,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亲叶修的,他觉得这就是一时冲动。毕竟在他的计划下叶修没答应和他在一起之前,他都没想到这一步。

韩文清正想解释什么。叶修就满不在乎的说到【呦老韩啊,这下你可亲爽了吧,下次亲的时候轻点啊,我都要喘不过气起来了】说着擅自下了车。

 

07

叶修刚回家还站在门口呢就看到苏沐澄在玄关笑眯眯的盯着他,盯得叶修心里有些发毛,叶修刚想说什么。

她就有点八卦的说【你和韩队发展神速啊,怎么都亲上了】

叶修有些惊讶的说到【你都看到了啊】随后又耸耸肩一脸无奈【他主动亲我的,我能有什么办法】苏沐澄装模作样的仔细观察着叶修说到【可是我看你好像挺开心的呀】

叶修没说话准备换鞋进屋,苏沐澄拦住他【你喜欢韩队吧】叶修想了想也没否认。

苏沐澄怎么想也想不到叶修不答应韩文清的理由,于是她说到【我不懂,那你干嘛不答应韩队啊】

叶修随口说到【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想开个玩笑】顿了顿又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我那么轻松就答应岂不是便宜了他】

苏沐澄说【我心疼韩队啊】之后苏沐澄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那如果韩队开车手捧着鲜花向你表白呢】

叶修已经无力吐槽【你以后少和楚云秀看肥皂剧啊,老韩他才不可能】

08

韩文清本来想彻底和叶修解释清楚,再好好的说一说未来的计划,结果看见门没锁半掩着。

然后他听到了苏沐橙和叶修的对话。他发现叶修并没有否认,又回想了一下叶修说的话【他的意思是我还能亲第二次不成】以及叶修被亲之后的反应。他觉得叶修或许是喜欢自己的。

09

第二天韩文清真的手捧鲜花开着车站在叶修面前的时候,叶修真的很想笑很想吐槽。

随后他看见韩文清表情无比认真的对他说【叶修,和我在一起吧】他突然觉得他笑不出来了。

叶修觉得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被填满了,激起一阵暖意他说【好】

END

昨天看见高考作文题,因为自己是南京人就想了江苏的高考作文题目,我看了群里的太太多半是真老司机的那种车,我实在是写不来,所以就开了这样的脑洞,嘛其实我觉得这篇挺少女的,大家真的慎看吧,说白了我就是觉得我之前的写的那篇太虐了,所以想吃糖,正好有脑洞就写了。

虐的那篇还有一更完结,但是我熬了一夜把这篇写完我需要缓缓,估计最迟四五天以后最早两三天以后更新吧。

炒鸡感谢愿意看我文的小伙伴,真的炒鸡开心的!给你们比心!

最后欢迎大家提意见捉虫!【其实我更想要评论QAQ】

评论 ( 10 )
热度 ( 42 )

© 然酱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