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中心cp最爱韩叶。略伞修。
其他cp喻黄,双花,林方。
产文主韩叶。
咒术回战主伏虎、夏五。不拆不逆。
oscaelan藕断斯怜202yyds
产文有ooc,感谢每一位看我文的小伙伴!

【韩叶】谎言与骗子02

韩叶高虐注意!文笔渣!OOC有!OOC有!慎看!

注*接下来的情节请大家暂时忽略韩文清和叶修不同城市的问题,真是抱歉我在写的过程中,把这个设定给忘了。真的对不住大家了!!

01

叶修从第一赛季到现在认识韩文清十年多了。第一次见面是在嘉世和霸图的私下聚会,叶修的这样性格很快便和圈里职业选手混熟了。不过面对韩文清叶修一开始也没有想要去接触的意思,只是公事化的两队队长握手,直到一次偶然。叶修看见韩文清在喂猫。宽大又略带粗糙的手掌顺了顺小野猫的毛。

叶修听沐橙说善待小动物的人,一定具有一颗温柔的心。如果顺着这句话的思路想。

韩文清他一定会是个温柔的人吧。只是外表凶神恶煞所以容易产生惧怕感。

也正是因为知晓韩文清的温柔之处。以及被大家称作十年宿敌的关系。才会让叶修在意起韩文清这个人。

于是对付对手的垃圾话和嘲讽,到了韩文清这里除了这一层含义以外还有另一个吸引对方注意。

他还挺喜欢看见面对他的嘲讽和垃圾话无奈却又拿他没有办法的韩文清。

倒不是优越感。只是韩文清的脸上会出现钱包脸面瘫脸之外的第三种情绪。

叶修觉得拥有这种情绪的韩文清特别的好玩。以及他极少看见韩文清会对别人显露这种情绪

这让叶修感觉特别有成就感。叶修觉得这种感觉只是征服欲而已。

他也不会想到这种感情其实比他想象的还要深。

02

十一赛季霸图战队也在为了冠军而积极刻苦的训练。叶修以为韩文清肯定不会有时间来看他了。这样他倒也乐得清闲,只可惜并不会如他所愿,韩文清来医院的次数倒也不频繁。但他每次来都会显而易见的借口。

叶修一直都知道。这些都只是来看他借口。但他也不会去戳破,如果沐橙在他就和沐橙在韩文清面前秀秀恩爱。而那个时候韩文清也会不着痕迹的找个理由起身告辞。

有些事情已经悄无声息的改变了。唯一不变的只有韩文清临走前的那句好好照顾自己。

 

03

韩文清每次来都会给他带水果。

之后就拿个椅子坐在病床边像往常一样削着苹果。

叶修其实并不想吃,与其说不想吃倒不如说不能吃。他现在只吃流食,比如说一些清淡的粥但是在韩文清面前他还是吃了。

尽管吃完苹果他腹部传来的灼热感以及像是被针扎一样的刺痛感。每次疼痛都会加剧。

他知道这是他的胃在无声的抗议在阻止他这种近乎疯狂的行为。

每次这个时候他会趁韩文清不注意的时候,悄悄的把止痛片塞在嘴里。并且用藏在被子里的手捂着腹部但是脸上的表情还和往常一样没有任何区别。

叶修知道他或许瞒不住韩文清,但他还是想能瞒多久就瞒多久。他知道他是在自欺欺人。

但唯有韩文清叶修想让他只看到自己强大的一面。

因为他想在韩文清面前维持着他那最后一点骄傲与自尊。毕竟他和韩文清是十年宿敌。

04

叶修感觉腹部传来一阵疼痛。这次的疼痛比以往要剧烈很多。叶修的脸色越来越白。额头上的汗珠越来越密集,随后又是一阵刺痛就像是有人拿针在他的胃上戳了无数个密密麻麻的小洞一样。迅速升温的疼痛让他连平稳的呼吸都做不到。他疼的在病床上打滚。

药,叶修的脑海里只剩下这个字,他想要拿止痛片,叶修那苍白的手指剧烈的颤抖着。他想把手伸进病号服的口袋里,他知道他自己现在急迫的需要药物来控制。

可是剧烈的疼痛贯穿着他的身体的每一处,瞳孔的焦距也因为剧痛在慢慢的涣散开来。

他做不到,因为疼痛他已经没有力气去拿止痛片。

一波又一波的疼痛让他疼的整个身体都弓了起来。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要坚持不下去了。

随后叶修身体蜷缩着,双手用力按住胃。伴随着剧烈的咳嗽。猝不及防就是一口鲜血咳出。

韩文清来到病床前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他立马叫来医生,声音还带着一丝克制不住的颤抖。

韩文清被这样的叶修吓到了,他从来都没有看到过这样虚弱又无助的叶修。

随后他刻意的不去看那被鲜血染红的床单。可是没用余光还是能督到那一抹红,看着是如此的触目惊心显得格外刺眼。

医生很快就来了,给叶修打了镇痛剂,过了一会叶修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脸上的表情才显得平和。

韩文清问了医生叶修的病情才知道叶修的病情已经恶化了。

他居然完全看不出来。他虽然来得次数也不多可是每次看见的叶修除了脸色苍白点之外,他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他无奈的想这个人总是这样,什么都不说,把这一切独自扛在肩上放在心里,用他漫不经心的嘲讽脸去掩盖住自己的脆弱,只映射出自己最强大的一面,强大到连那么明显的疲惫与病弱都会被人彻底忽略。

韩文清叹了叹气。他明明知道的,这样才是叶修,他想也许当初自己就是被这样的叶修所吸引。

韩文清紧紧的握住叶修那苍白瘦弱的手,把他和叶修紧握的手抵在他额头上。这样他才能感受到叶修是真真切切的在他身边的。

只是他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有点湿润的眼,抵在叶修的手上那一点点的湿润感,让叶修他模模糊糊的恢复了意识只是眼皮太沉重,根本睁不开眼睛。

韩文清小声呢喃着让他不要在吓自己了,以及叶修我希望你好好活下去,不要在我面前消失。

叶修很想睁开眼睛看看到底是谁,但是眼皮重的更本无法睁开。

直到他渐渐恢复意识看到了在他病床边睡着打盹的韩文清。

可他就算是睡着了也紧握着他的手,叶修他想抽出来都没办法。越想着抽出来就握得越紧。

叶修没办法只得由着他握着了。随即他看见韩文清那睡梦中紧皱的眉。

他越看越不舒服。他伸出那另一只还自由着的手想把那紧皱的眉抚平。他刚伸手韩文清就醒了,刚醒过来看见叶修醒了就问【有没有好一点,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叶修摇了摇头,这时被韩文清通知的苏沐澄到了,但这次韩文清没有立马就走而是示意苏沐澄和他过来。苏沐橙看到韩文清的示意就跟了出去。

05

韩文清直接切入主题,他说他知道苏沐橙因为肩负着兴欣队长的重任所以很忙他能理解。

但还是希望以后不要在丢这样的叶修一个人在医院了。

苏沐橙愧疚又略带歉意的说【这次辛苦韩队了要不是韩队及时赶到,后果恐怕不堪设想】

之后又很是无奈的说【叶修他不愿意麻烦别人也不想请护工】

韩文清摇了摇头表示没事,随后表示要是苏沐橙他要是照看不过来,随时可以找他。

随后顿了顿又说道虽然这是你的私事,但还是希望身为叶修他的女朋友,能多抽点时间陪在他身边,

苏沐橙很想和韩文清说明真相,但想了想叶修无奈的神情拜托她在韩文清的面前演戏。她张了张嘴想了想还是忍住没说。

 

06

过了会苏沐橙和韩文清回到病房,韩文清和叶修打了声招呼起身就要走。

叶修却在韩文清刚起身的时候很小声的说了句【老韩谢谢】不注意的话是听不见的。可是韩文清还偏偏就是听见了。

还是那句好好照顾自己。只是这一次比以往都要温柔。

 

如果可以叶修他并不想让韩文清看到这样的自己。也不想让他知道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

更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这么狼狈的样子。只可惜还是破功了啊,叶修有些自暴自弃的想着。

07

韩文清这次不是带水果而是提着保温壶来到病房,打开保温壶锅里的白粥还泛着热气。

韩文清盛了一小碗白粥就要往叶修的嘴边送,叶修直呼烫。韩文清笨拙又小心翼翼的吹着。

想把他吹到彻底凉了为止。

叶修看着这样的韩文清顿时哭笑不得,但心里更多的还是暖意。

虽然他嘴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嘲讽【老韩,你还行不行了】随后翻了翻白眼【算了我来吧,我自己吃】

这次韩文清面对叶修的嘲讽没有怼回去。

他只是觉得这样的叶修让他觉得很怀念,他想要是他们能就这样一直互怼垃圾话该多好。

韩文清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要是换做以前的自己一定不能理解吧。

最后叶修只是吃了几勺就吃不下去了。胃部翻滚的厉害,可是他还是努力的想让自己多吃一点。韩文清说吃不下就别吃了。眼神示意叶修躺下来休息,他自己收拾着餐桌。

08

临走时叶修还是眼尖的注意到韩文清他遮挡在长袖下面的伤痕。准确来说是烫伤他很清楚。

因为苏沐秋去世后,他为了糊口就经常自己做饭给苏沐澄吃,之后就经常容易被烫伤。

可以说烫伤了很多次。他看着韩文清那有些黝黑的手臂,此时他那黝黑的肤色衬托着他手臂上的红肿仔细看的话还能看见那红肿的四周有着一排排小水泡,韩文清注意到了叶修的目光。

连忙把袖子拉下去把他的手臂裹得严严实实。叶修想说什么可是联想到韩文清刚才的举动,

还是选择什么都没说,

09

因为比赛的临近,霸图战队他们为了冠军越来越忙,韩文清也变得没有什么时间去看望叶修。

但是他想到上次叶修把他吓得半死,他想了想还是不放心,于是就在每次做完训练以后,

用那一点点宝贵的休息溜到医院来。而叶修身体越来越差,韩文清来的时候叶修早就已经睡着了。

这一天他看到了睡的极其不安稳的叶修。他的手紧紧的捂着胃,疼的在睡梦中闷哼。

身体蜷缩着。伴随着剧烈的咳嗽。身体微微颤抖,韩文清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正准备去外面叫医生给他打个镇痛剂,就被叶修拽住手,韩文清正想挣脱掉去找医生,就看见叶修的嘴型他凑上去听。只见被疼痛折磨的叶修说话都断断续续气若游丝他说【药,药,给我药】韩文清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蚱一样,他说【在哪里】

叶修模模糊糊下意识的回答道【在我病号服口袋里】韩文清他顺着叶修的病号服口袋摸了一下,果然有止痛药,他把止痛药塞在叶修嘴里,随后又喂了点水。

叶修迷迷糊糊的感觉到疼痛在减退,疼痛被拉远,知觉被拉回。一双手在他腹部用力均匀的桉揉缓解了很多难受和不舒适。

叶修努力的睁开沉重的眼皮,就看到韩文清尽管在他的视野里有些模糊不清。

他刚想再用点力把眼皮彻底睁开,可是突然他的眼睛像是被什么东西遮住了。

韩文清说到【折腾了那么半天,你也累了,快睡吧】随后他感觉一片温热在他的额头上轻轻的碰了一下。

是韩文清吻在叶修额头上。

韩文清想反正他迷迷糊糊也没彻底醒,估计也感觉不到什么。

这个吻就这样成为他自己一个人秘密好了,反正也不会被发现。

 

10

之后也是这样。韩文清总是在叶修睡着的时候过来,而等叶修醒了,韩文清早已不在。

叶修知道每次晚上他在睡梦中被痛到闷哼都是韩文清找到止痛药喂他吃下去并且帮他揉胃。

只是他连说谢谢的机会都没有,毕竟这个赛季的霸图为了冠军忙到除了休息没有任何时间。

 

叶修有的时候会想说不定韩文清对自己再好一点。他大概就要沦陷了吧。

叶修他是个聪明人,他能感觉到他或许是喜欢韩文清的,但是他想了想还是应该把谎言进行下去。

因为沐橙说的对,他并不想让韩文清伤心。

fin

本来还以为没人看的,没想到我这样的渣文也会有人看,真的是谢谢每一个愿意看我的文的小伙伴。真的炒鸡开心,笔芯。下一更就会完结的,毕竟本来这篇文也就没有多少剧情。

以及真的是抱歉关于老叶和老韩不同城市的问题。我明明知道的。可是写的过程中还是给忘记了。真是对不住看这篇文的大家。

这篇文卡了很久,有的时候烦躁起来就想弃坑,但是想到阿癸太太还有微博上叫只有韩文清比我帅的这位妹子他们可能在等我的文。

我就有动力去写这篇文了,虽然写的过程中被虐的死去活来!下更完结以后,只要有人愿意看我码小甜饼我就码!我要吃糖治愈。

最后欢迎小伙伴们提意见捉虫。再次感谢愿意看我文的小伙伴,笔芯。

评论 ( 27 )
热度 ( 43 )

© 然酱w | Powered by LOFTER